关于开展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2024年“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评优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今年1-2月,学院组织师生围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开展了“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调研实效,院团委将于3月开展评优总结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

二、参赛资格要求

凡参加2024年“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的团队成员均可以团队(团队成员不超过8人)或个人的形式报名参加,每个团队提交不超过2份作品,个人参赛作品不超过2份,每个村的调研数据仅能用于一份作品中。

三、参赛作品

(一)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盗用或买卖他人作品,若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与收回所得荣誉。

2.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海洋牧场、绿色农业等领域,结合大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报告或案例集,需体现地方需求,并针对性的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3.核心调研数据需体现在调研报告中;案例要通过讲故事,聚焦、凝练将最精彩的表现出来,图文并茂,提供数据支持。

(二)格式要求

严格按照模版撰写,具体格式可参考《绿美广东乡村调研报告案例或案例模版与要求》(附件1)。

四、奖项设置

根据大调研报名情况、问卷完成情况和报告提交情况设置优秀个人(含指导老师),并设置优秀调研报告和案例奖若干。

五、作品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1.参评优秀调研报告及案例的个人或参赛团队(以队长所在学院)填写并提交《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调研比赛信息汇总表》(附件2)及参赛作品,按“xx队伍+比赛信息汇总表”格式命名。

2.申报优秀个人填写并提交《优秀个人/优秀指导老师申报表》(附件3)和《“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评优汇总表(个人)》(附件4

若同一队伍有多份参赛作品或多个优秀个人,汇总表中参赛作品、优秀个人需按照推荐顺序进行排序

(二)将上述材料打包,统一按照“xx队伍+大调研评优”格式命名,并于3月30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lifeshijianbu@163.com,逾期视为弃权。

 

联系人:方老师韩同学

联系方式:020-3829771016656092371


附件1 绿美广东乡村调研报告案例模板与要求.pdf

附件2 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调研比赛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 优秀个人、优秀指导老师申报表.docx

附件4 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万名学子乡村大调研”行动评优汇总表.xlsx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团委

2024年3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