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每周学习会 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学院在院楼119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每周学习会,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剑红主持。


副院长王海洪介绍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关安排,对基本分数线、招生指标、录用原则、工作程序和有关规定等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复试工作中涉及的纪律和保密要求。教务员曹茜茜介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教学材料归档工作,详细讲解了归档内容、程序、时间和有关要求等。

吕剑红书记通报了我院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和目标要求,强调了人才引进工作对于学院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学院全体教师站在国家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积极主动参与到人才工作中来,进一步拓展资源,多向学校学院举荐优秀青年人才,积极吸引他们加入学校学院教育事业中。

会上,吕剑红书记传达了学校11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捐赠倡议》的捐赠类别和项目等有关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大宣传、倡议倡导,主动联络校友,以115周年校庆活动为契机加强校友联络、增进校友情谊。

(文图/学工办)

  

  

  

  

  

  

  

  

  

  


(初审/梁春江,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