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班团委员会议

发布者: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提升2023级本科生年级建设,进一步加强年级各班团委员的交流、推进班级间的工作,3月20日上午,我院于生科基地召开2023级本科生2024年春季第一次班团委员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方媛媛主持,2023级全体班团委员参加。

 

会议中,方媛媛针对各班上学期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规划进行布置。班团委员作为班级优秀学生的代表,需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确保学习第一要务的地位,合理安排时间,提升学习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年级凝聚力,拓宽年级同学交流渠道,年级委员将于近期策划开展华农红色文化体验打卡之旅活动和趣味运动会,会上对该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交流。同时,针对近期已完成的转专业工作,班团委员应协助转入学生尽早适应新班级,融入生科院大家庭,并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学业、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帮助。


 (图文/陈骏宏,初审/方媛媛、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