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研讨“管理服务创新奖”

发布者: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28

为做好“管理服务创新奖”评选申报工作,深入挖掘党支部在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创新案例典型,319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党委在院楼南213会议室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研讨“管理服务创新奖”,听取各支部管理服务项目培育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吕剑红、党委副书记安娜、党委委员初志战、张荣京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剑红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从春天出发 向未来奋斗”——“学习强国”两会报道侧记》,从“学习强国”记者的视角,跟随他们的“两会记忆”,看到了一篇篇报道、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记录时代脉搏,定格历史瞬间,真切地了解全国两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吕剑红要求全体支部书记支委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推动学校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11月开展“管理服务创新奖”培育创建工作以来,各支部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一流师资团队、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动文化传承创新和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作的探索与尝试,教工党支部主要围绕立足科研、促进教学、科教育人、科普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学生党支部则围绕党建带团建、联学共建、党建与专业相结合、科研学习分享等方面开展交流。

吕剑红书记对各师生党支部的管理服务创新案例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继续总结凝练,以高质量的案例项目完成“管理服务创新奖”的申报,形成一批具有推广价值的新机制、新载体、新经验、新做法,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会议还对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校友走访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学工办)

(初审/梁春江,复审/安娜,终审/吕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