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024229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在11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剑红主持,教学副院长朱国辉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朱国辉副院长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朱院长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目的目标、评价流程、指标体系等内容做了介绍,并对学院迎评工作的时间安排、任务分解、完成进度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逐项开展自评自建,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各项评估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吕剑红书记再次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她希望,通过本次评估,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

2024年2月29日

(文/图:龚慧  初审:龚慧  复审:朱国辉  终审:吕剑红 )